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family day

今天蛮搞笑的。。。

不知怎的dad开车在B.Pahat的路上驶着,走着走着看到这个东东!




抱黄梨尽然可以发财???


我mom说之前跟她的朋友到过这里“抱”黄梨!!!
天啊,我听了傻眼!尽然真的抱过?当天晚上六合彩中三条?有没有jiang geng?


我,没抱。。。真的没有!要相信我!!!


里面还有一座不懂怎样称呼的石雕。。。

看到那些auntie很好笑下,拼命地摸那座石雕,然后再把手往口袋里塞!!!
要把那些“财”塞进口袋里!
有些还打开包包叻!


><"' 我mom问我要表去摸摸看! 才表跟那些auntie 争! 这里真的要这样做哦? 我也真的没摸!真的!
风景不错,凉爽!






之后热到不行,到old town去!



哈哈,今天心情不错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