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精彩

刚刚欣赏了场超精彩的羽球赛。。。


没错,就是苏迪曼杯半决赛,男双大马陈古组合 VS 中国蔡付组合!


一开场双双斗速度,分数僵持不下,有看的人应该知道吧!

从谷底慢慢回升的陈古,这场比赛应该算是近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吧!
虽然在第二局比分18-15的时候,kkk的
“凸”让人看得傻眼。。。


可是就是一个字,


我忍不住大喊“他在干嘛?” walao,也太吊了吧!
我想只有他才有这个胆量...


这就是他,直率的性情,发泄得很“到味”!可怜他的球拍!>.<



另外呢,我很久没看到李宗伟打球了~
今天终于看到1/2的男单比赛,拜我们敬爱的TV1所赐!


我崇拜他,看到他上场比赛我会像看到Jay那样尖叫~~~

滴水不漏的防守和在球场上的耐性,是不会在任何羽球员身上看到的!



今天虽败犹荣,马来西亚的目标就是半决赛,我们办到了!


总算终结了20多年来在半决赛前铩羽的窘境! 马来西亚还是世界一流的羽球强国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