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考完试在家应该是最谢意,最轻松的吧? 不是吗?

为什么我就是一直觉得累,还是不够睡的模样!

每天睡起就要开始坐在电脑前赶我的job。
好像做不完似的~
天天做回同样的东西很腻,是真的!
每天要post comment,registration,editing profile!


最近的line又特别慢,想赶快做完真的力不从心!
有什么software可以加快speed?
快来打救我!


感言:赚钱真的不容易,花钱非精打细算不可!

感谢picha,体谅考试的时候东西迟交给你,没生气还很大方的不跟我计较,算足薪水给我!
谢了!

接下来的job会尽量做好!


现在真的很想睡觉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