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勤劳?

最近对山芭窿,kampar这个地方的天气真的有点不能适应!


好端端地,太阳高高挂的时候竟然下起雨,真的有点摸不着头脑!
不然呢,半夜刮风打雷!风吹得门pong pong响!很多点像拍鬼片...
最气的是,每逢星期三一定会下雨。
是不是有pasar malam的那天一定要下雨?compulsory?跟Labis一样!
对每天下厨、视买菜为乐趣的我很不方便咯!



今天下午艳阳高照,旁晚的时候突然乌云密布!整个天空乌黑一片,站在露台真的有点吓人!


约了group member 做assignment,不能不去!
背着书包,拿着电脑,冒着被雨淋百分之百的几率去朋友家!

别人看了。
哇,这个人好勤力!这么大雨还出门,不留在家!
><''' OS:那你代我去好了! 十点多, 回到家, 累垮了, 到头睡!

p/s: 今天有点不开心加困扰!我的亲密衣物不见了... 为什么?我最喜欢的颜色!被风吹走我无话可说,如果是被人拿走的话,我curse死那个人!没钱买吗?要用偷的?可怜他妈妈!




几天后,我找到亲密衣物了,幸好!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