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阿成= 阿斌?




话说我浏览了永成的blog,里面有提到元斌。。。

噢... 元斌! 天使脸孔,无可挑剔的五官...


重点— 阿成说Baskin Robbin广告里元斌的某个角度跟他有像到
就想到在我皮包里已沉睡已久的元斌... 一张已泛黄的照片!


对比看看,相像率有51%...

元斌有的是男人味,永成有的是牛奶味(证明你还年轻)!


像与不像,见仁见智...

经过的人留下你们的comment吧!



永成,你认为叻?



4 条评论:

YSeng Tan 说...

哇哩咧,竟然盗用我的照片,拉下去重打50大板!
其实不是我讲的啦,是安琪先讲的,然后另一个朋友就一直叫我元斌,真是有够TMD。
我个人觉得还好咯,就是他某个角度的笑容有点像。
还有你也写错我的名字,是“勇”。

yee mun 说...

哈哈。。。

轮廓是有点像!

别忘了告诉安琪我觉得她MSN的大头照像以前的Sammi!

` shirleen 说...

呃...
有0.5%像啦
XD

yee mun 说...

阿成,shirleen说你有0.5% 像。。。

高兴boh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