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没眼看

话说今天的Tutorial 蛮好玩的。。。
上课地点在cafeteria,大庭广众下上课?


Tutor给了我们个任务。
跟我们的组员一起,在cafeteria找个学生充当client,身为counselor的我们跟他做个简短的访问。

有些学生的表情很搞笑,学习中娱乐不错下。
有些呢,直接拒绝!
可能有难言之隐~ (放过他)

完成之后就写个报告交给Tutor。




以上是前戏,重点来了。


同组的组员是不是应该在讨论功课的时候把意见提出,发现有问题的时候是不是应该马上提出?
有些人不是这样的咯!
就是等东西交上的时候才长篇大论,有的没的!(给脸你才不当场破口大骂)
是时候开口的时候默不作声,不应该说话的时当到别人没到!





是想怎样?pls...





发泄完...



4 条评论:

Eugene 说...

好像真的还蛮好玩的~XD

yee mun 说...

nia?

你最近好吗?

Eugene 说...

我最近还不错~
可能的不到身边的人自持~
可是我过得还不错~~
我会对我选择做一切负责~

你们的关心我都感受到~
你们放心吧~~
XD

yee mun 说...

好。。。
没有后悔,没有遗憾。
只要你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吧!

不管结果如何,我都会祝福你!

take car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