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BP 的一天




其实要找类似这样的书很久了
剖析真实案情 分析当中个案 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基本知识

《入门@犯罪学》包括杀人、药物、性犯罪、企业犯罪、暴行,就是这些字眼吸引我
表说我变态 其实是我对这门学问有兴趣


《爱与恨@心理学》探讨包括伴侣由爱生恨的过程 如何产生裂隙
与伴侣分手不采取一般的方式 最终踏上自杀或悲惨结局的心理过程
单看简介都那么精彩




试试而已 最终还是没买 免得被我冷藏





农历新年将至, 跟你讲,BP mall 超级非常劲爆罕有地多人...


其实没买到我想要的东西,走走逛逛~

直到去到POPULAR,买了两本书,正合我意。
还有还有,王力宏的《心 . 跳》1月5号才开始预购,为什么不是今天~~~
当场直接@#¥%&#@&

晚餐直接到Chaah解决 ,忘了拍下我的晚餐,ahrrrrr~~~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