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年初一

全家福



爸爸那边的亲戚






婆那边的亲戚







拜访了两间亲戚家,比去年多了很多人!


市道没想象中差嘛,我一进到屋里,就很多姑婆站起来给我红包。
很多我认得他,但他未必认识我。


“来来来,这红包给你,你叫什么名了虾”?
有些直接拿给你,“新年快乐”,给了直接转身走人,还没看清楚是谁就走了!
有个姑婆问我,“今年给了明年就不用给了?”。嘿嘿,我还不想嫁!所以你明年还是要给!


其实还是大家欢聚一堂最重要,谈谈大家的近况,拍拍照。
明年看回今年的照片,有变没变一目了然~



#恭祝大家,新年进步,事事如意#



p/s:你们也可以祝我青春美丽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