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update

今天跟朋友聊天发现。。。


原来他们有到这里看看,还催我update blog。。。

当时有几分感动,几分安慰~
我知道iggies 和hui yin 有来看看,其他人也可能有吧!


至少我写的东东有人注意,一起分享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?



这星期的糗事发生在星期一!

我打翻了cafeteria的花生罐子,原本八分满的花生在几秒钟里变成不到半罐...
当时在众人面前默默地去拿扫把和畚箕将地上的花生扫走...
很想能有个地洞给我钻!

老板没骂我, 但是内疚感涌现...

他说是小事,不必太介意!
等什么时候打翻整盘加里鸡再说... >< (这个不晓得是不是笑话)


还有一件趣事!

今天出席华乐团的AGM,到了那里当然有遇到认识的人...

有一位“奇”人,对她只有浅浅的认识~
当我喊他的名字,然后升起手跟她打招呼,她尽然瞄了我一眼,瞪了一下,然后撇过头脸臭臭地走掉...

我... 当场傻眼!我有得罪她吗?为什么给我这个回应?


朋友说她可能没听到我叫她,可是我很确定她有看到我!

当时是有生气,过后变成好奇~
她有权利这样做,我也没逼她一定要跟我打招呼~
可是为什么这人的脾气那么怪...


就算对不认识的人也不会这样~
我没有妄想症噢,我确定之前是有认识她的!

从今看到她就装不认识,不屑跟这种人打交道!

讲完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