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超级系列总决赛—亚庇

在亚庇做最后的准备





京奥半决赛打败李炫一












明天,第一届超级系列羽球总决赛开战咯!奖金高达50万美金诶...


道非昨天宣布搭上系列赛末班车,也好...
从之前讨厌他到现在的钦佩,他确实有着赛场上的魅力!但还是支持自家人啦。

第一届在亚庇举行,东马的朋友有福咯... 好想去呢!
我朋友话斋,干嘛不在家舒舒服服看啊,花那两三百块机票,加上住宿伙食,呵呵!

我喜欢羽球,从小到大都喜欢!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。
小时候爸爸看直播,我都会跟他一起看。不管多夜,都会看到结束后才罢...


也就是这个原因吧,到现在还是会注意羽球赛事,上网看看球员的动向,花边新闻... 会先看体育版,而不是娱乐版... 上youtube看精彩赛事,真是赞!

明天就开始了,兴奋~~~


中国队不来了,竞争力减少了。


宗伟要站上最高舞台不难... 天时,地力都具备了!




p/s:宗伟在战场上最有魅力了,虽然我觉得他像土拨鼠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