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心 . 跳


王力宏又发新专辑了...
主打歌《心跳》超级好听...


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
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
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

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
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
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

*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
两颗心能塞几个问號
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
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
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
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


词曲包办,完全是王力宏的音乐!
闭上眼,静下来,数不清听了多少遍了,越听越有味道,叙述着失恋心情...
摇滚抒情风,有着淡淡的忧伤!
别人说岁月无情,但丝毫不会发生在老王身上,还是那么的charm,还有越来越年轻的迹象...

p/s:除了小周,他是台湾最帅的男人,我说的...






2 条评论:

Eugene 说...

我要买他的专辑~~~~

啊啊啊啊~~~

^^V

yee mun 说...

No 1 Knows...
快快留下你的大名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