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遇见

话说上星期一我走在section 14的路上, 遇见了两年不见得朋友。。。

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,去金宝后就少有联络了。。。

直到遇见了她,问她的手机号码有没有换,还说了得空见面。。。

那刻唤起了我的记忆,回到了那时候大家在一起的时光。。。

要多疯,就多疯~

直到前两天,又遇见了她,还有另个朋友,也是很要好的~

她把头发剪短了,刚刚看了她的blog,是刚剪不久的!

看着她,感觉变了,有点陌生...

她有留意我的部落格,谢谢~~~

呵呵。。。

期待再次见面!!!

2 条评论:

prettyQann 说...

哈哈~我一直都有看你得blog的。。。这是唯一能留住以前回忆的方法。。。我是变了,因为我知道,有些东西,不变的话,我就永远不能向前,一直原地踏步的。。。对不起,我不能回到以前的单纯的我了, 希望你记得以前的我,等哪一天我迷失了,我会回来跟你要会以前的我的~ 嘻嘻~

yee mun 说...

以前的你,我会记着。。。
现在的你,我也会一定去记着。。。

上了大学的最先认识的朋友就是你和紫薇。。。
这我永远会记着。。。

要常联络哦~
muackzzz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