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我真的爱黑涩会

今早没事做看了八月其中一集的“我爱黑涩会

父亲节的特备节目~

meimei的爸爸和小熏的爸爸特别排了一段舞蹈,

跳了现在在韩国超红的super junior的“sorry sorry”,

很佩服mei爸和熏爸的毅力,为了女儿尽心尽力地练习,还换了造型!

节目到了尾声,meimei和小熏准备了封信念给爸爸听!

meimei说:
是你教会我做人的道理,凡事都要容忍
别人爸爸身上的威严,在你身上是看不到的
因为你是那么的疼我
还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,同学爸爸打电话跟你理论
你不反驳还不停地道歉
那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你不能大声地说话,跟对方理论
长大了我才明白,你是要保护我
因为我还要上课,还要在班上立足!
爸爸 我爱你!

小熏说:
当你的女儿让你幸苦了
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把房门关的紧紧的,因为我习惯边写边念出来
你可能不知道,有很多次我偷偷在房外看你
看到你脸上的皱纹,我很心痛
我这辈子当你女儿,下下辈子还要当你女儿
我要你看我结婚生小孩
爸爸 我爱你!

熏妈劝小熏在台北组间房子,不必天天那么幸苦赶搭公车
小熏不搬是她宁愿幸苦点也要天天回家,天天看到两位老人家
因为家是永远的避风港,家人是不会背叛你的!


我现在真的很想回家!
可以的话我也要天天可以回家...
很想跟daddy说我也爱你,很想念你
上次回家没什么跟你说到话
你比之前更忙了,要兼顾Lion Club的事务
还要出席一罗罗的会议、晚宴
希望你别累坏了!


一到周末,整层楼就几乎剩我一个人
说真的 很静 说不出口的宁静

可以的话真的要常回家
或许回到家会很累,不想讲话,很想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
但别忽略了爸爸妈妈

他们永远是我们最亲最亲的人...

没有评论: